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过去几个月,老杨开通分答之后,共回答了网友452个问题,全部是关于楼市走势、房价变化、城市选择、购房时机、投资地段、买卖技巧、小区选择等等,几乎涵盖了购房者、投资者关心的所有方面与领域的问题。


而这452个问题的答案,平时你如想偷听,需要支付452元钱!很多网友为了省钱,明明很想知道答案,却不愿付费收听。很多网友平时在我微博、微信与其他自媒体上留言,询问购房问题,老杨那么忙,哪有空一一回答?


如今,喜从天降!从10月11日22点,至12日24时,仅限一天时间,这452个问题,可以向所有网友免费开放!


有些粉丝跟我说,晚上不睡觉了,争取把这452个非常重要的问题答案,全都听一遍!


说实在话,如果认真的全都听一遍,你也可能成为半个房地产专家了!呵呵。


抓紧时间,仅此一次机会,赶快去分答吧。方式一,可以从微信中搜索:微信公众号“分答”;方式二,可以下载分答app。


进入分答之后,通过“找人”搜索“杨红旭”,即可发现这452条宝藏。一条条听下来,全都是你的了!记得,只有一天时间。


452元购房秘技,一次性免费送出,还不快抢?

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杨红旭

杨红旭

493篇文章 3年前更新

中央电台特约财经评论员,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,房地产政府智囊、企业智囊,房地产短周期理论的创始人,房地产“白银十年”的首倡者,全国房地产界最高产的地产专栏作家,上海首批房地产业领军人才,上海交大房地产总裁班特聘讲师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