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近段时间,突增大量粉丝向老杨咨询购房事宜,这也与春节过后多地房价加速上涨有关,有些人属于自住,有些人属于投资,他们共同的特征是:心急、迷茫、无助。

老杨也深深的感到:仅靠我对着手机,只言片语的解答(我只对微信朋友圈中的VIP粉提供咨询服务),远远满足不了粉丝们的需求。

买过房的,尤其是多次买房的朋友都清楚一点:买房是个技术活,同样是买套房,决策失误与正确,几年后会存在几十万、几百万的赚钱差距!

自2015年11月在网上成立虚拟的全国购房研练社后,发过一些粉丝写的购房故事,其中我也做了些点评。但并无网下活动(除了近期的团购)。

以前,也有些粉丝希望能专门开课,讲讲购房技巧。这次,老杨终于打算启动这件很有意义的大事:全国购房研练社内训开课

把我所掌握的理论与技战术(包括很多案例),系统性的、面对面的讲给大家。让每位听课的粉丝都能基本掌握:购房的大原则、大规律、大战术。

全国购房研练社,内训课来了! 

内训计划如下:

一、时间:3月19日(周六)下午四个小时。

二、地点:上海市区某交通方便的酒店会议室(具体地点另行通知)。

三、形式:我讲3.5个小时,留0.5个小时与粉丝互动。

四、内容:主讲购房三要素:时机、地点、产品。理论结合实战,不玩虚的,全是干货,听完就能操作。另外,略微讲下股市、黄金、美元等投资方向。

五、费用:每位听众付费1800元,外地粉丝差旅费自负、各自安排行程。

六、福利:参加内训的粉丝,自动升级为老杨vip粉。在课堂上,争取为大家提供几个近期可以团购、实战的城市或楼盘。

昨晚在微信朋友圈中发过信息后,已有超50位粉丝确定参会,因此这次内训,确定性的将举办。

如果你也有兴趣参加内训,请加我私人微信报名:ysunwoods

非诚勿忧,无缘不见!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杨红旭

杨红旭

493篇文章 3年前更新

中央电台特约财经评论员,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,房地产政府智囊、企业智囊,房地产短周期理论的创始人,房地产“白银十年”的首倡者,全国房地产界最高产的地产专栏作家,上海首批房地产业领军人才,上海交大房地产总裁班特聘讲师

文章